一位好友是台南人,手藝絕佳,會做各種台灣小吃。我剛剛去游泳時她老公送來幾個她做的肉圓。我太太沒等我回來就迫不及待地先吃了兩個。

今天也收到一位署名David的讀者來函:

您好,我是一個平日瀏覽教授書籍與網站的小小讀者,只能說智識淺薄,受惠於林教授很多的學術知識跟概念實在太多了,不然大概也是愚眛的帶著各種網路行銷與錯誤流言一輩子,教授肯為普羅大眾解開飲食與健康的疑慮是很慷慨的一件事。

臺灣有不少民眾被媒體控制太深,雖說個人平日沒有在看報章雜誌,但在臺灣、不管吃飯、還是去醫院看診,電視新聞像在洗腦一樣,整天都是萊豬議題,裡面的人整天像猩猩一樣吼吼叫叫跳跳鬧鬧的,看到也亂煩躁的又無法去轉台。

網路上有些黨軍,他們不講道理,不管讚同不讚同萊豬都會硬要別人去淌這灘混水,要對方劃好界線分邊站,雖說知道教授不會受到這些社會輿論的引響而左右,但心情也或多或少受到一些惡言惡語觸動吧?我沒太多意思,只是希望別教授知道,還是有不少人像我這樣的網民是默默但很支持教授的。

敬祝平安順心